Saturday, May 2, 2009

破晓 02/05/09

昨天剪了个头发,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多,
只能说不好意识阿理发师,
不过这次的效果终于达到我理想的拉,
沟通了那么多次终于get到我要的是什么了,
蛮酷的吧,酷得自己也突然难以适应过来,
不过没后悔~!下礼拜去香港时在上个色什么的,
希望感觉不错啦。。谢谢你理发师~

晚上在家里搞了个聚会,难得在我家举办,
虽然不是很大,不过很荣幸可以让朋友们来,
他们来之前打扫,来过后更要打扫...
ok的没关系开心就好,
吃个pizza,小零食,喝喝小酒,然后结论是...
大家都醉了...呕的呕,睡的睡...(醉得真辛苦)
也让自己可以好好睡一下,可惜的是咸鱼生不能参与我们,
下次你会来再来好了~
还有抱歉我家有点热阿,不好意识拉各位..
好久没那么疯狂过了,但疯狂的代价还是艰难的..
虽如此我们又再次创造了奇迹,
阿不是应该说是再创造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会让时间给抹去..
现在早晨817am,刚吃完点心回来,
剩下的3位还是倒下睡着了,
我想我也快加入他们了..
好吧就到这..

ps:最近脚容易麻痹,是不够血吗?!

8.18a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