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叫一声爸爸 20/07/09

18号那天爸心口再次疼痛,
到了医院照了心电图后,结果是心脏病阳性,
就酱老爸进院了,当初还以为可能是胆固醇过多导致血管阻塞,
结果今早出来得报告是‘通波仔’也通不了,
因为有5条血管阻塞了,必须进行冠状动脉绕道手术,
就是所谓的心脏绕道手术,风险是1 - 1.5%
明天得再安排手术时间,看看老爸的身体状况再决定手术时间,
手术期间医生有提过需要六位拥有B血型的人,家人之中好像只有我是B型,
我也忘了我是什么血型,希望可以帮上忙,
今天去探他身上又好像多了些胶布,又打了针,
总对医院没什么好感,觉得好好的人进去后心情都会变差,
看了也心酸,老爸从来很少病倒,也没进过医院,
今天他对我说
‘如果将来有什么事,就把家乡的屋子卖掉,和老姐一起住’
我不敢对视他,我说不会那么容易有事的啦...
知道一直坚强的他强忍着泪水说出那番话,
我更需要坚强在他身边支持他,
快21了却没做过件让他觉得骄傲的事,
哥哥姐姐都稳定了,只剩我一个...
老爸用了他大半生换取我们4个小孩的幸福,
虽然没有华丽的洋房,没有前卫的玩意儿,
但他留给我们的已经超越所有能想象的..
他教会我谦卑,教会我礼让,教会我很多很多...
而我却没什么能回报他..
希望老天爷保佑,没有老人病的老爸可以赶快康复,
我愿意付出一切换取他的安康..
病情+学业的负担,我一定要撑过来,
我一定会坚强,
我们一定会坚强.

p/s : 你一定会好起来,我们还要一起游泳的 =)

9.47pm

end

11 comments:

  1. everything will be fine...dn worry...and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
  2. 你的文字搭配你部落格的音乐,
    眼泪不知觉往下流...

    衷心希望廖爸爸早日康复,安安康康~

    ReplyDelete
  3. get well soon,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cheers =)

    ReplyDelete
  4. 祝愿爸爸身体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dun worry y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f need any help...just tell us ya...
    always be there for u...
    gambadei..
    hope yr father get well soon too ya...

    ReplyDelete
  6. dude...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smile =P

    ReplyDelete
  7. 勇敢面对...但愿廖爸爸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看到你的标题,
    在看到前面几行的字句,眼泪就滑了下来...
    希望你的爸爸早日康复哦


    人的生命即短暂,也无法估计
    喜欢你的标题名称,
    《叫一声爸爸》...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这么叫了.....

    ReplyDelete
  9. 看完后,快要哭了。
    每个人生存都是因为某些人的故事,
    所以当面临失去的边缘,
    那个人的生存意义就会被发现。
    珍惜眼前人。

    介绍你读一本书 (也许你会很喜欢)--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


    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