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Never say never 05/11/2009

29号老爸生日,
生日歌响起,虽然只有蜡烛的光,
但足以让我看见他眼里的泪光,
我想有部分是感动,
但最大可能是他不知道还有多少生日可以过,
从来没想过这点,自从手术复原后,我想他还是在担心,
恩,我也一样,那种今天不知明天事的感觉,
他比任何人更清楚更恐惧...

今天在兼职打到一通电话,竟然是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
心想难得有和自己同天生日的人,
但没想到一问之下,对方已经离开人世了,只大我仅仅两岁,
讽刺,下礼拜就生日了,
可是生命可以很坚强却又是让你觉得脆弱...

复杂的思绪,让我回想从前所疏忽的..
每一幕都很残忍,岁月的摧残..
往往都来不及抓住就飞走了..
爱情,生命
也是如此..

朋友你抓紧了吗?

p/s :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又挂住你了,你听见了吗?

10:43pm

end

3 comments:

  1. 有时你明明很努力地握紧,
    但是别人就是硬硬把你的紧握的拳头打开,
    那也无可奈何...

    亲人是最珍贵的宝藏..
    有感而发的文字最感人..

    你的文字常常都感动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