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15/07/2011

你的自私,只会是我和你的绊脚石,
每次在你说那些伤害我的话之前,可否想想我的感受?
我不会用那种方式对你,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好好相处吗?
如果我不是你那个理想的对象,请告诉我,
不要等到你到外国后,才做些伤害我的动作,让我知难而退,
我对你问心无愧,嘘寒问暖是一定的,
你问问自己对上一次主动关心我是什么时候了?
不要当所有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只不过是欠缺一个失去的机会,才会懂得什么叫幸福。

p/s : lets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21:29.

1 comment:

  1. 是时候放弃她了...
    我看不到她对你有几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