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十年之 . 後 28/10/2012

難以置信,在床上反轉負側了快倆個小時,我還是無法入眠,
我也不想這樣,十年了,由14歲到24歲,十年了,
我們就那樣認識了十年了,
可是這一次是最痛的一次,你知道嗎?
為什麼總是我?我還得強忍著一切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為什麼又是他?難道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的愛很霸道,我只想我的女人心裡只有我一個,
其他的狂蜂浪蝶統統給我死遠去,
我沒辦法接受這一切,還是足足發生了兩次,
難道我的感受你就再也不在乎嗎?
難道我就不會Hurt嗎?
我已經很累了,又還是你只不過以退為進的方法讓我妥協?
我真的再也沒有安全感了,我已經伤痕累累了,拜託,
為什麼我們之間就那麼多障礙?是考驗嗎?
還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凌晨0300了,你是否真正的愛我..

p/s : 我們都無法再回到從前, 但最起碼讓我知道未來會有你

0309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