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而另一事 . 末 - 20/12/2014

更新部落的次数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
生活过得越多,被记录的却逐渐减少,可惜。
该如何下手,我已经蜕变成那种心里有许多话,
却一直在键盘徘徊,就是写不出心底的那些,
以前一有想说的就说,不然就写,如今只能自己心里想想就好,
那股热忱好像已经冷却,从新点燃,真的有点难。
转眼间由16岁写写作文,到如今写进网路,
十年就这么过去了,我很想一直写下去,不管有没有人看见,
这就是唯一让我自己面对自己,和自己聊聊天的世界。

盘点2014 二十六的自己,今年到底做了些什么?
过去几年,为了得到一些则牺牲了一些,有些再也追不回,
有些追回了,感觉却不再,人来人往,往往没到最后,
都不会知道谁才是真正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亲人,朋友,爱人皆是。
拿起了些重任,卸下了一些长久的习惯,
实现了儿时梦想,当然梦想和现实往往画不上等号,
充其量只能是 D = RM^2,Dreams = Reality x Money x Money。

幸福的事又当舅舅了,新加入的3位小宝宝,
二姐的老三,大姐的龙凤胎,生活因为小生命而更加温馨,
家人感情也更加坚固,我记得有一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都幸福快乐,大家都能找到对的归属,我感谢老天爷,
我那年的生日愿望实现了,一生中可以找到自己爱的人很难,
找到自己爱的又爱自己的人更难,很开心姐姐们都有个很疼他们的姐夫,
哥也找到一位超好的未来大嫂,没有他们任何一位,这家都不会圆满。

另一件值得记录的就是无数的婚礼,身边的男男女女,
都纷纷求婚,注册,结婚,红包也给不停,我想这就是成长的痕迹,
也第一次尝试了当兄弟,看过几对新人,
我更加了解,爱情的确是一半加一半才得到一个完整,
那种无私的奉献,无需特别宣扬,也可在小细节上流露出来,
能相互相依绝对是幸福的,但这却又那么可遇不可求,
没有谁比较爱谁,也没有谁吃定了谁,
说开来,大家当初都只不过是陌生人甲乙丙丁,只是缘分系上了,
有些就一辈子了,有些痛了放开,有些放开后则胆却了,
这些那些,千百种缘分每天不断的展开又结束,茫茫人海,你又遇见了谁?



p/s: ‘ 你会不会弹琴?’

18:17 阴天

末 - End

2 comments:

  1. "我很想一直写下去,不管有没有人看见"

    我看见了 :)

    ReplyDelete
  2. 今天打開電腦就是想寫一篇送給自己的話,面對了心中的話寫不出來的窘境。
    看著標籤了的部落格,看了你的這篇文章,開頭的每一行字我都默默地在這裡猛點頭。
    愛文字的,懂文字的,寫文字的已不多了。一起堅持吧! 讀者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