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爱红豆 24/06/09

最近爱上大同版的红豆,
成功翻唱,真的很舒服享受~
尤其是在0.36秒那个背景鼓声,
直接敲进了我心里,太赞了~
缓缓又温暖的氛围,真的很享受..^^
附上

红豆 - 方大同

还没好好地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p/s:礼拜5就可以去看变形金刚了,期待!在此代表各位感谢SKII帮我们买到票~不负众望~
闻到一阵小雨的味道了,大雨快来侵蚀我吧~

7.42

end

2 comments:

  1. 你们那儿会买不到票哦~~

    这第一集有看吗~~

    听说很不错哦~~

    (@.@)

    ReplyDelete
  2. nice. khalil song. ;) smooth my heart 2day after i loading ur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