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有故事的人 - 28/09/2012

那一年仅14岁,一张《有故事的人》 - 周华健,
开启了我对音乐的热忱,还记得那时旧旧的卡带,
是我每晚临睡前的必听的,那时还没有电脑,没有绚丽的游戏机,
每当完成功课后,收音机及卡带就是我唯一的消遣,
细细的听着这首歌里的词,很温暖很舒服,感觉有雨过天晴有希望的感觉,
最后一句‘我要专注爱你不想别的没有忐忑’,
那时我还不太了解 忐忑 是什么意识,
经老姐解释两个字的‘心’ 上都有‘上下’,就试想你的心上上下下的那种感觉,
这中快速记忆法真的很见效。

收音机+卡带+电台 陪我度过了中学生涯,
也渐渐的对音乐敏感及敏锐,
那时候的回忆是美好的,
可惜的只有,没有好好的经营那一部分的自己。


p/s : '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

22:2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