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合唱 - The Voice Of China - 17/09/2012

每次的歌唱比賽都特別期待合唱的部分,

兩位不同的參賽者,不同的風格合作完成一次完美的表演,

那種王見王擦出的火花真的精彩許多 ,

 

鄭虹.李代沫 - 如果沒有你 

 

多亮.王琪瑋 - 等你愛我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 《等你愛我》 陳奕迅原唱,雖說在聽參賽者的版本之前,我還沒認識這首歌,

多亮 第一句出來就完全被吸引著了,兩位不同的聲線,一剛一柔,

多亮 那種稍稍的沙啞聲剛中帶點點歇斯的唱法真的很到位,

王琪瑋 那種溫柔中的細膩真的很感動,輕輕地就被打動了

副歌 兩位的 ‘等你愛我’ 用了兩種不同的呈現方式,

王琪瑋 2.50開始那裡是讓我愛上這歌其中的原因,

多亮 後半段剛烈 少許的煙熏嗓,直接帶到最高潮階段,兩人唱下完美的句點。

雖說兩人只能留一個,在我而言這組合是目前 4位導師中最能感動我的。

 p/s : 等你愛~我

 21:34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