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给自己的信 24/03/2010

  1. 你从不知道每天早上起床,你是我一天的精神泉源,甚至一辈子。
  2. 传给你的晚安简讯背后,你从不知道我也想收到你的一声:“晚安=)”。
  3. 担心自己不能给你买名牌,出国旅行,其实我更希望听见你说:“没关系,只要我们相爱,一起努力就可以啦=)”。
  4. 送你回家,你从不知道我多么想看见你回头挥挥手,远远地说声:“再见=)”就算我听不见,不过我可以看见。
  5. 遇到什么困难时,你从不知道我多么希望你轻轻的一个拥抱,就一个拥抱,好让我不觉得孤单。
  6. 你从不知道为什么我时常望着你的双眼,因为我希望在你眼里看见我自己。
  7. 我知道我也许不是你心中的第一位,但我也不希望是你心中的倒数几位。
  8. 在人群中方开我的手,你从不知道你差一点就把我的心也放开了。
  9. 牵着你的手,你从不知道那是多么战战兢兢的,因为我从不知道你何时又会放开。
  10. 每次哄你开心的背后,我糟蹋了多少个自我和尊严。
  11. 委屈的背后,我的心有多痛,不是因为委屈是因为你那一句:“那么委屈就走啊!”。
  12. 我的包容与呵护,只给我爱的人,而你就是唯一的那个人。
  13. 我对你好是因为我知道下辈子我们未必能遇见,而且一辈子通常就真的只有“一”辈子。

p/s : 原来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end

02:30am

4 comments:

  1. wow...so meaningful...
    this is what i wanna speak out too...
    烈~加油!

    ReplyDelete
  2.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说中了好几个心声...
    haha

    谢谢与大家分享哦~

    ReplyDelete
  3. 路人又不小心看到.... 這篇應該是名為 "給妳的信" 吧? 全部在寫 她, 請問自己在哪裡? 哈哈! no offend 看得太重了...輕鬆點, 笑笑沒煩惱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