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怀念 . 后悔 1/4/2010

我输了,失而复得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接二连三的挫折,这种感觉好熟悉,
跌入谷底,骈体鳞伤,
报应?活该?
那种痛,真的没有止痛药,
我还以为长那么大,上天终于眷顾我了,
我一直期盼的,一年一年过去,终于第3年,等到了,
重逢了,过了3年没有灵魂的生活,我以为我终于可以康复了,
这短暂的一个月,是你离开后我最开心的阶段,
我很努力地把握每天和你相处的时间,
那种熟悉的感觉,只有你能给我,没人能替代,
我从来没有那么坚定过,没人值得我那么做,就除了你,
3年来我坚信我们的故事不会这样就结束,
只因为我们都爱得太深,伤得太深,
《十分.爱》仿佛是我们的故事,但我们的结局却和电影不一样..
就算外表再高大,再坚强,再搞笑,
在你面前我只想当你的男人,
伤心时逗你开心,开心时陪你大笑,彷徨时给你方向,疲惫时给你肩膀,
生气时给你发泄,撒娇时给你疼爱,失望时给你鼓励,给你我的所有..
怀念你的声音,怀念你叫我一声“老公!傻佬!”
怀念你的双手,怀念你的双手握着我的右手,
怀念你的香味,怀念你遗留在车上和衣服上的香味,
怀念你的拥抱,怀念你28/3/10在车上的那一个拥抱,
怀念你的牙齿印,怀念你生气时留在我手臂上的牙齿印,那是甜蜜的,
怀念你的笑容,那时候远远地看,就已经很满足,
怀念和你一起计划的未来,
怀念你每一封的讯息,
怀念你的眼神,那种有我和你在一起的眼神,
怀念每一个和你走过的角落,
怀念你的一切...
后悔没在你为我流时是亲手檫掉你的眼泪,
后悔没在你最孤独时给你最温暖的拥抱,
后悔没听你的话在3年前看《十分.爱》,
后悔没珍惜你付出的所有,
后悔没有把你的手牵到最后,
后悔没有把你看仔细,
后悔没有给你全世界最好的,
后悔没有给你我和你的未来,
后悔没告诉你那时候的你是多好多完美的,
后悔没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后悔没在你转身离开时把你留住,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从没那么坚定过,
你仿佛是让我走下去的唯一动力,
现在的我是谁?是什么?
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p/s : 我爱你,我真的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end

5.14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