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2010

明天将会履行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展开短暂的旅程,
相隔那么久才履行自己的承诺,
那颗有诚意的心,还是在,
可是仿佛某些东西不同了,感觉好像怪怪的,
是祸是副还不知道,但我起码尽力去遵守承诺,
把能给的,安排的,都做了,
担心会做不好,但我仿佛好像已经累了,
人会掏空,这是真的,
但还能怎样,努力未必有回报,这也是真的,
这几天考试,又筹备明天的行程,
累垮了,身心灵都累爆,
今天总算可以放心的大睡,可是还是不能控制自己想东西,
想什么?是个人对没错,
昨天和6壮士狂欢,好几个月没这样了,
酒精已成为我们的其中一种桥梁,但还没喝完,
庆幸还有他们,唯一可以让我卸下装备的好兄弟,
女朋友再多也是假的,兄弟还是最重要,
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遇见他们,
也唯有他们能拉我一把,把受伤的我救回起来,
谢谢你们。

p/s :今天过后,让我留下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5.52p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