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 22/04/2010

幸福不是必然的,
幸福也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还有多少能力再向继续走?
我说过,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的距离,
只要你踏出一步,我愿意为你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甚至背起你走向剩下的人生,
我会累,我会发牢骚,我会不耐烦,
但我从没想过放弃,
不好再刁难我,起码减少一点吧?
当放我个假好吗?拜托...

p/s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

end

11.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