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Sorry. 3/4/2010

多少次了?到底怎么了?
很想大叫!!
怎么会变成这样,太不理智,太荒唐了!
够了,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冲昏了我的头了,爱情让人失控,
让我失控得撞伤自己更撞伤了你,对不起,
我需要冷静,这样的感觉太紧绷了,
对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语无伦次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想带给你烦恼和伤害,
心,好辛苦,
从没想过会败在这里,我们的未来呢?
快喘不过气了,
救我,我不想倒下,我不能认输,
我爱你,但这不应该这样的阿..
不想失去你,拜托老天爷拉我一把好吗?
站起来,我可以哭,但我绝对不会认输.

p/s : 等待是痛苦的,但我等你

12.31a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