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15/11/2008 ” 快乐 ”

一直很想更新blog但是就是懒惰,在不然每时间…

夜里总会有许多文字跑出来,想必隔天就要把通通都打进blog里..但是却拖了好久..

这几个月算是充实的,刚体验过14日香港+深圳游..顺便去看看我2姐,她怀孕了,

明年的4月我就会当上舅舅了~啊哈哈~虽然2姐不在身边,

不过不管怎样我们一家还是会永远支持她的,希望宝宝健康来到世上,

也希望2姐有美好的婚姻~

14天的旅游,很愉快,差不多每天都很丰富,丰富的晚餐..

14天里我差不多是吃得开11分饱…饱得真的很辛苦,

但是值得的吃过之前没尝试过得硬美食,在此谢谢姐夫家人的照顾..

也买了一些战利品回来..手信漏了谁,就请多多包含拉..资金有限阿我~ =p

不说旅行的事了,说说最近体会到的东西吧,发现我大姐真的很为这个家,

从小就很照顾我这个小弟,在家里我年纪最小,代沟也算最大,

为有大姐令我最安心,家人好像只有她了解真正的我,

她真的把大姐这个角色做的很好﹐甚至超越任何人…

很想感謝她﹐一直有個目標希望將來自己的照顧自己甚至整個家﹐還有我大姐﹐

希望我真的有機會好好的報答她給予我的所有﹐

我答應我自己將來可以會好好的照顧我大姐﹐就像我爸照顧我姑姑一樣…

才發現世界上﹐什麼感情都會變﹐只有情永不变,不管我变成怎样,

他们还是依然在背后支撑着我,家里是唯一让自己很温暖的地方,

父母的養育之恩﹐兩位姐姐的呵護﹐和老哥的酷似關懷..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希望如果有機會﹐

我願意用一生的幸福都送給你們﹐希望

爸媽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退休的日子﹐好好的看看之前為了奮鬥而錯過的美好畫面﹐

大姐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她﹐保護她的人﹐

2姐的婚姻長長久久﹐生多幾個寶寶吧~

老哥趕快把大嫂娶進門吧﹐珍惜現在的女友﹐她將會我們家的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

我們家我相信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6種截然不同的個性擺在一起…容易起衝突﹐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6人彼此的關懷﹐一句到尾 我們是一家人 不變的事實。

………………………………………………………………………………………….

哦對了﹐終於我也加入2字頭銜了..真的捨不得十七八歲的清澈..在也沒機會回頭了..

不過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今年的生日雖然禮物不多﹐但卻領悟到﹐其實禮物不一定要真正拿到手上才開心的..今年的生日是我收到最有人情味的一次..

一個以為會忘了自己生日的老朋友的越洋電話﹐雖然短短的一份鐘﹐滿肚子有很多感謝感動的話﹐但實在不是3言兩語可以形容..謝謝你june..

一個經常和我姐混在一起的朋友﹐也以為應該不會記得朋友的弟弟的生日﹐竟然還是收到了她送的禮物﹐很感動感謝﹐luan謝謝你的”魔杰座“我很喜歡^^

謝謝姐姐們的零用錢﹐讓我買到我喜歡的沒一樣東西﹐謝謝你們﹐也特別謝謝大姐為我安排的一連串的活動﹐謝謝你…

謝謝死黨們籌出時間陪我過生日﹐蛋糕有點小>謝謝你們.

………………………………………………………………………………………….

再多幾個小時就要到另一個州屬參加大姐為我安排的一個生活營﹐一開始真的有點抗拒

但現在可以坦然接受了﹐希望可以領悟到一些新的體驗﹐

也希望10天的生活營﹐不會讓我後悔..各位幫幫我祈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