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Thinking of you 26/04/09

连续几天了天气还是那么的热,
整个人就提不起劲,炎热太令人烦躁了。
拜脱下场雨吧,老天。。
最近好想一直不间断地每天更新部落格,
但就是没有点子。。
今晚不行了,怎样都得写写什么,
刚从外面回来,烧了自己蛮喜欢的cd,超爱的,
尤其是david choi-thinking of you(翻唱版本),
很想像他一样能抱着吉他唱出自己喜欢的旋律。
还有阿,最近朋友们都转换用blogspot了,自己也跟风转去那里,
不过无名还是会一直更新,至于friendster就应该会停止了。

-----------------------------------------------------------------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开学了,虽然环境一样,
但始终还是有莫名的期待+恐惧,又要从新的适应,
也是时候让自己停止沉淀了,要浮上台面来了~
希望新学期新人类,让自己再更一步的进步吧~

-----------------------------------------------------------------

还有阿,朋友们不要再为我蒙上负面的阴影了啦,拜托,
虽然口头上我都说我爱身材好+漂亮的女生,
但其实都只说说而已阿,不是认真的拉,
基本上我也没什么要求,只要不嫌弃我+又合得来的就ok啦。。
我真的很认真在这里澄清哦。。别再误会了。。好吗~><
可是阿,现在的自己好像不再对感情抱什么希望,
总觉得时间开始不够用,害怕恋爱变成一种累赘,
害怕一开始了责任多了,不能给对方百分百的专注,
害怕自己没办法给与最好的给对方,太多疑惑了..
这就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明白吗?兄弟们?
恋爱让人变得像小孩...一个需要安全感却还是很无助的小孩..

' what we are actually? but i m glad to have you '

David choi - Thinking of you


3.26a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