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生病睡不着篇 25/03/09

凌晨3.44分

” 太折磨了,我的床怎么瞬间那么陌生?”
(是因为它移情别恋了吗?)

前天打完球,身体热乎乎的..
本来想说表那么快去洗澡的,结果还是等不及..
一切都看式应该不会有问题,结果回到家..
发高烧…整晚翻来覆去不能入睡..
幸好今早起床吃点东西+药+接近9小时的睡眠(10am-6.55pm)
总算有康复一些,不会再有作呕的感觉,但还是没什么胃口..
街下来烦恼的是剩下的漫漫长夜,
我这个虚脱但又睡不着的”青”(是指脸青青的意识)少年该怎么度过..
上床躺了一小时多..还是无法入睡,今午真的睡太多了..
导致我现在坐在这打部落格…
看来眼前只有温暖的美禄陪我度过这失眠的夜晚啰~

总结:“咦,看来我的床没移情别恋哦”

凌晨3.59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