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Fall for you 献给真挚的友情 07/04/09

从没尝试过一天里面更新两篇..

这是第一次。。

也从没那么清晰过。。原来友情的真挚,

可以换来感动+欢乐的眼泪。。

好久没低落过的灵魂,释放出来了。。

一幕幕疯狂,真诚的画面在我脑海旋转。。

你第一次离开我们去日本时我流泪了,可是我没想到现在的我竟然也。。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么强烈,才发现我们之间的友情尽然超出一切。

当我最坠落时,我想起了你,虽然不曾在朋友免沮丧过,

但这次却想彻底的发泄,紧紧地拥抱你们,没有任何地方比你们的拥抱来得温暖。

真的很想拥抱你。。你在日本要坚强,我们都会想你,爱你的。。

如果你来过,留下个记号啊,发挥你文采美化我的blog一下啦~

最后,就让属于我们的fall for you 做个完美的 ending 吧。。

* Because a FRIEND like u is impossible to find You’re impossible to fi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