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混淆 5/4/09 雨天

最近啊,接了个10日的part time来做..

基本上工作范围就只是和电话打交道,薪水总算不错,

但重复了那个动作一整天,做了5天,真的开始厌倦了..

庆幸的是,工作让我早睡早起,起码不会被爸妈念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公司有她的陪伴,跟她是同一个batch进来的,

道道地地的sbg女孩,会点基本中文,却拥有英文能力天赋,

只能说真的考倒我的耳朵了…但还好和她谈得来,所以工作不会闷..

感觉好像年轻起来了呢,意识说像回到中学在班上和隔壁同学聊天,

不过我们都不用言语上聊天哦~我们都传字条,够原始了吧~

她算满强的,来公司一个礼拜就有固定职员开始追求她了(劲敌出现!)..

但也对啦,她的大方开朗阳光,真的男女通杀..

但毕竟生活环境大不同啦,还是有点莫名的gap在中间拉,

算是老天给我的考验吧,只要能克服这一切,我相信前面将会是辉煌的一面..

只是可能有点混淆的是她对我的态度会有点会让人误会的成分,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sense错啦..希望不是啦..

毕竟半年空窗,恋爱能力真的下降了许多,战斗力减弱了>

想了解更多?那么拭目以待啦,只有两个可能性就是告别空窗,或继续空窗啰..

幸福是自己争取滴,就放手一搏吧~!(希望我说到做到,上帝保佑)

还要补充的是,前天阿2姐生下了我们家的第一个男宝宝~!Lucious 家谦~!
超可爱的..在这里我这准舅舅就用我的力量祝福宝宝健康成长啰~
要乖,要孝顺父母哦~may all the love with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